微设计,见微知筑

NBBJ正在帮助三星—一个世界上最大的高科技公司—在硅谷设计一个新的美国总部。

园区将由10层楼的塔楼,一座便利设施馆和车库构成。设计鼓励员工间的互动,欢迎园区内的社区活动并吸引在比整体就业增长速度快的高竞争的科技市场里就业的员工。

三星大楼将为一幢10层楼的塔楼,靠近北方第一大道和东塔斯曼大道的十字路口边缘, 咖啡店和三星展厅坐落在一角。设计包括白色金属,玻璃和陶土外立面;车库结构隐蔽在折叠的绿色屏幕下;庭院包括运动场,艺术品和咖啡店—其中一些将对外开放。塔楼将以其高度和独特的造型,为三星打造一个强有力的品牌形象。

塔楼将容纳2,000名三星员工并将分成2部分:研发和销售。一个庭院将把建筑联系起来,打造一块中央聚集地。高层工作空间中难得的是,每个三星员工离绿地最远不过一层楼的距离。诸如外卖餐饮和健身中心之类的设施将放置在中央。

研发总部也将是高度节能的建筑。如,一排在车库屋面的太阳电池板将提供再生能源;塔楼外立面被设计以减少热量获取,降低冷却大楼相关的能源成本;清玻璃将允许自然光到达到楼面更深处 ;树和水景特色提供与环境的关联。

评论

© 建筑创作与分享 | Powered by LOFTER